星期日, 1月 28, 2007

Womb Bloc - QQ Unplugged

嘿,我有三個月以上沒踏入步道咖啡館,現在能很從容的去這間咖啡館,也算是進步了。這次的表演除了自然卷奇哥以外,還有很多很棒的歌手和團體,像是 Easy, 貓貓虫, 郭紋汎, 滅火器樂團等。


第一個貓貓虫因為燈光太暗我就沒照了,而且相片的品質很差,因為我又小又舊的 A70 ISO 開到 400 雜訊顆粒就大的跟水梨一樣。我又不太想用閃光燈打正在演唱的歌手們。所以相片就將就啦。

以前我沒有在像是 Womb Bloc 這麼小的演展空間聽過音樂。不過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每個歌手都用不同的方式,感動底下的觀眾。貓貓虫表演的時候那種投入的神情,就像她把靈魂灌注到那首歌當中,接著輕輕的飄向我,傳遞感動。Easy 的方式就更直接,如果貓貓虫的感動是像冰塊加到紅茶裡面,慢慢的融合彼此的溫度,Easy 就是用他乾淨卻有爆發性的歌聲,直接震撼每個聽眾。郭紋汎更讚,真是把她的吉他發揮的淋漓盡致。而且聽到她的音樂,卻讓我想起洛娃伊,不知道為什麼,就有這種很奇怪的聯想…。

滅火器,恩,很讚。

最後壓軸的當然是奇哥囉。奇哥真的是超搞笑的,從頭笑到尾,呵。他唱了風和日麗、蘑菇之歌、像你這樣的女孩、自然卷、水開了沒、你的命,有聽到過癮 XD

而且有遇到小莫耶,好幾個月沒有看到他了,不過每次看到都是草草打個招呼…。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演出當中攝影?不想活了。

Yuren Ju 提到...

唔,我不知道不能攝影耶…
先拿掉再說。

匿名 提到...

像水梨一樣大...
這雜訊恐怕是K隆星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