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30, 2007

『天使的眼淚』 『風櫃斗的恩賜』 其實是紀念品

昨天打包到兩點多,今天早上寄出去,終於是搞定了。還有一枚可能要等我有空才能寄啦。不然就乾脆點直接送貨到府,不然打包這東西真要有點步步為營。

12 則留言:

Znikang 提到...

把嘉明湖 給打包

你也算頭一人

Yuren Ju 提到...

怕了吧。

Znikang 提到...

有梗捏...

幹麻換掉.

下次我想帶聖母峰回家

Yuren Ju 提到...

好吧,那就應觀眾要求 XD

kyozi 提到...

幹嘛自破梗~~


醍醐味很好阿

都破成這樣....只差來張圖而已

kyozi 提到...

那種東西最好還是直接送到府比較好喔...

內容物不是很耐衝擊

Yuren Ju 提到...

大家都來湊一腳就是了?

還有一枚沒送捏~

Yuren Ju 提到...

我也蠻擔心的,已經包裝得很徹底啦,希望小七宅配別亂搞。明天問問收到的人就知道了。

Yuren Ju 提到...

聽說沒事耶。
用小七易碎品宅配看起來是蠻安全的。

kyozi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Yuren Ju 提到...

保持點新鮮感吧 :-)

kyozi 提到...

原來破到梗 XD


手腳很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