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3, 2007

卡布里咖啡館


是誰提議期末考週要去喝咖啡的?

不管是誰提的。今天下午我們不在咖啡館,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路程中的夕陽非常的漂亮,一朵朵的雲淺淺的疊在一起,白淨無暇的雲飄在高空,而靠近太陽的邊緣部份,則鑲上半圈金黃。從宿舍來的路上,我就一直抬頭看著這片美麗的夕陽。可惜相機放在小朋友的包包裡就沒拿出來拍了。

今天去的咖啡館是卡布里咖啡館,是我覺得嘉義市內還算不錯的咖啡館,而且餐點還蠻好吃的。我們點了安吉拉雞肉卷(我)、安吉拉雞肉卷(宅)跟貝果(小),咖啡則是卡布奇諾、摩卡奇諾、摩卡奇諾。

餐點好吃。我在這邊吃過了墨西哥…什麼卷的忘了、安吉拉雞肉卷、貝果、德國香腸,都很好吃。咖啡嘛,稍微淡了點,但是還是有一定的水準。不過一直提不起勁喝這邊的 espresso。

今天把《把托斯卡尼帶回家》帶去看。我真的很羨慕作者在義大利過的生活,感受義大利的熱情、溫暖的陽光、跟隨性的處事態度。而且他們會幫自己的房子取名字耶,感覺起來在自己住的這間房子,放了很多感情進去。

總之,過了一個悠閒又有罪惡感的午後,感覺不賴。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小朋友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