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1, 2007

雨天

報告寫到一個段落,今天心情很好的出去散步。

因為沒有黑香草(而且這種偏貴的也不能常買),所以這次點燃的是假日狂想(Sunday's Fantasy)。自從古巴雪茄的老闆他弟送我一盒火柴之後,最近都很歡樂的用火柴,雖然說我技術很爛常常要點很多次。不過絲毫影響不了我的好心情。

其實今天又到了循環的日子,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不過終於找到我想找的專輯後,心情好轉不少。

剛剛出去的時候,下了整天的雨剛好停了。火柴頭與盒側摩擦產生的火花點燃 Sunday's Fantasy,雨剛停的夜晚空氣很乾淨。路燈直挺挺的盡責著發光,水窪裡映著他嚴肅卻柔弱的橘黃色燈光。而又落下的雨滴,漸大的,模糊的倒映裡的他。沒有風的夜晚,所以煙霧肆意的纏繞著我,與周圍的空間。

我沒有避開。雨滴輕微的霑濡肩上與頭髮。眼鏡有些模糊。他輕輕拍打樹葉,柏油路,還有旁邊深紅色的舊車頂。高低不同調的聲響交織成細碎的節奏。

哼著《戰》,在我心裡響起重重的節拍聲響配上震撼的歌詞,音符與周圍的雨聲慢慢的斜斜的交叉混合著。

我就這麼輕輕的哼唱著。

2007/1/17 下午 11: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