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3, 2007

自然卷奇哥 1/27 在 La Strada Café

自然卷的奇哥在一月二十七日要在高雄的 La Strada Café 三樓演唱,時間為晚上八點,七點三十分入場。入場費用是很歡樂的是兩百元附飲料,非常划得來的收費。

所以說…,如果誰要一起去的,可以用任何方式聯絡我。

BTW, 如果沒人要一起,我還是會去啦,哈哈。

7 則留言:

Rach 提到...

他是做什麼的啊?

Yuren Ju 提到...

是一個國內獨立發行的兩人團體奇哥跟娃娃,不過最近拆夥了,所以目前自然卷只剩奇哥。他最新的專輯《自然捲 C’est La Vie 2.5-資源回收》的介紹可以在小奧私陸找到。

Mazzy Star 提到...

嗨!聽說奇哥以後會來花蓮的安那咖啡耶,張懸有來過一次唷!
前陣子去了台北的湛盧咖啡,不錯喝,推薦給您。BTW,版主,mazzy cafe的貼紙更新嚕!謝謝你的使用!

Yuren Ju 提到...

呵,謝謝你。希望你能多介紹點花蓮的咖啡館,希望這個寒假可以去花蓮一趟。

kurtco 提到...

呵呵...我會介紹啦,只是目前草稿積一推,讓我慢慢寫到.如果來不及,你到花蓮之前我可以給你我有的資料.不過真正好喝的屈指可數,要有準備.對了,我換ID了,比較習慣用這個.

Yuren Ju 提到...

呵那就先謝謝你的介紹囉。

匿名 提到...

光祭 騎樓派對 免費入場!
時間|12/19(五)晚上19:00~22:00
地點|復興南路一段52號~18號(市民大道口至八德路口) 騎樓下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一場關於光的祭典,一場以冰條燈圍繞,
以近萬盞燭光廊呈現,以好樂貫穿現場的騎樓派對!

我們邀請了各方好手,包括自然捲奇哥、米拉索之家佛朗明哥、西非部落擊鼓表演、王雁盟的手風琴、增田正治爵士團、弦樂四重奏、小丑仙女棒、功夫火舞、還有金醇美酒、神秘塔羅、棉花糖製造機、時尚糾察隊助興同歡,共同打造舊街新貌的年末活動。

低調的朋友也可以把玩鑑賞我們的設計精品、家具,或者進入當代藝術展覽開幕酒會,要玩味要親近要氣質或是要HIGH!這裡都有!

我們這裡的表演一切免費,當然提供的酒水、棉花糖也一樣無料放送!你的高調出限還可以應我們時尚糾察隊的請求,以拍立得留下倩影照一張,票選最佳造型賞,得主有神祕小禮物喔!

誠摯地邀請大家來玩、來跳、來唱、來快樂、來奔放、來照亮我們彼此!

讓城市之光,從心裡、從這個角落亮起來!
www.MOTsty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