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5, 2007

今天天氣

典型的冬日暖陽。空氣有些冷,但是與晴朗的天空還有溫暖陽光的搭配下,真是有夠適合出去玩的。

不過我卻要窩在研究室讀演算法。

可惡!這樣是不足以影響我的好心情的!抽煙抽煙!

今天學校的人異常的少,索性我就走在雙黃線上,慢慢的踱步,走在有陽光的地方。沿著馬路延伸的是整排翠綠的樹木。抬頭一看,很高的地方有個蜘蛛網,結在道路兩旁的樹頂端靠攏之間。牠看起來也在慵懶的享受暖陽。這時候我又要提到最近常常提到的 Black Vanilla,那種天然香草散發出來的味道我實在很愛阿。

我坐在常常出現在公園的那種長椅上,慢慢享受冬天、陽光跟 Black Vanilla。

挑首歌吧。今天還蠻適合聽自然卷的第一張專輯《C'est la vie》的《Beautiful》,the world becomes more beautiful!

試聽連結

2007/1/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