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1, 2007

2006到2007跨年夜

原本沒打算出去。後來大頭問我跨年要去哪,才知道小包、十億全、無力他們都在高雄。所以又MSN問了小包,才敲定跨年那天晚上要一起吃飯。

先去明誠路上的和光廚房吃飯,好吃!(不好意思,我太好養了什麼都好吃)



後來就到星光碼頭這邊跟高雄市的 鄉民 市民一起人擠人。後來原本沒來吃飯的尋先生也來了。跟他聊了很多,關於一些自己的看法啦,還有一些興趣方面的,講了很多我覺得blog好玩的事情。不過這當然是僅供參考,每個人怎麼過生活、怎麼認識朋友,怎麼找尋生活意義的方式都不一樣。對於別人,我也只能提供一種我自己走過,而且覺得很好玩的路。

別人適不適合這麼過生活,就不一定了。

最後跨年的時候,趕快點起了一根煙,從2006年抽到2007年,萬歲!呵呵,今天來的目的之一,就是抽跨年菸啦,哈哈。後來又跑去吃很久沒有吃的九九豆漿大王,吃完又去逛了很久沒去的高應大校園,進去又跑到406實驗室…果然沒人。



雖然高雄的跨年實在有點鳥,但是有朋友相陪,今年跨年也是蠻歡樂的。順便謝謝各位朋友用簡訊轟炸,你們的祝福我確實的收到囉。

其他的照片在 picasa 相簿

7 則留言:

Rach 提到...

阿?唉...
我也正在高雄游泳說。
和光廚房不錯吃啊,吃義大利麵的是不是?

尋 提到...

見到"尋先生"三個字
讓我泛起一抹微笑

真的真的很高興可以同你無所不談
下次到高雄時記得來找我喔

Yuren Ju 提到...

Rach:
我跑去吃火鍋,從東港騎到高雄冷的要命 XD
最近都在游泳喔,看到好幾篇了。我們學校的游泳池沒有溫水的,實在沒勇氣去游…。

尋:
當然 OK 啦 :)

Minami 提到...

99豆漿是學校後面那條路上的99嗎?
如果是的話,那還真是99啊......

Yuren Ju 提到...

沒錯就是那間 :)
那天去吃的時候也是很懷念呢。

chencha 提到...

我要看照片啦(抓被角)
這次跨年只能在新竹過
明年我一定會跟你們一起過的
希望到時候 還能帶個閃光去閃大家
在不然就拿"雙手"閃大家吧

Yuren Ju 提到...

照片都在 picasa 相簿裡囉
照的不多,晚上很難照…。
不過缺你一咖很可惜耶,下次一起來吧。
我會帶墨鏡跟可魯來防你的越南閃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