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9, 2007

Tizzy Bac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69367
從小奧私陸那邊的文章《一個人選中港台十大專輯2006》看來的。很喜歡那種以 keyboard 作為主旋律的感覺,沒有吉他手反而成為這個樂團的特色。Tizzy Bac 每首歌都有很重的節奏,女主唱惠婷 Power 的歌聲,還有不間斷 keyboard 的彈奏。

當然,歌詞也是一絕。

我最喜歡的曲目是《田納西恰恰》、《鞋貓夫人,Madame!!》,附上後者的 MV 跟歌詞(轉載自 PTT)。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更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只是緊要關頭不一定行得通

這個世界轉眼就要崩毀
為了你我都開心so be my baby
何必擔心明天的天氣
也許人生不必要so complicated
寂寞 又算什麼 並不是每個夢想都能有著落
再說 我還能夠 邀請你與我一起活在夢裡頭

我的強壯勇敢都只為你
你是我眼前唯一so be my baby
何必擔心未來會有風雨
也許人生不必要so complicated
失落 又算什麼 並不是每個夢想都會有感動
再說 我還能夠 邀請你與我一起活在夢裡頭
你可以 笑我做夢天生好手
偏偏 我理直氣壯四處大步走
你是忌妒我有單純你沒有 比起你我卻輕輕鬆鬆更舒暢又更自由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堅強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不過不巧遇上another rainy day
擦乾眼淚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
我是英雄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但若運氣不好失敗我不賠
擦乾眼淚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 這才對
我是英雄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

Yeah dude, you gonna be in my group, but that's why I wanted you, see all
the thing I will do for you
Yeah it's true 眼睛要看著遠方 意志鋼鐵般堅強 跌倒也不要害怕
我最強 我最強 世界上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好快活 好快活 跟著我你會快活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Yeah~

2 則留言:

Ziggy Ko 提到...

我有買他們的這張專輯耶!特別的不只是鋼琴演奏,還有以鋼琴寫曲的感覺就是和及他不一樣!

Yuren Ju 提到...

嗯嗯,百聽不厭的歌。
而且我覺得鼓手超帥的阿
看起來很老實,打起鼓來超專注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