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0, 2007

Black Vanilla 的午後


用完午餐。時間慢慢的走到上課時間後,我才悠閒地走到平常習慣抽煙的地方。

走上這個階梯後有個平台,很少人會經過這個地方。每次點燃根菸,一靜下來,就可以聽到鳥叫蟲鳴,中午炙熱的陽光穿過濃密綠蔭,變成細碎的光影,映在石塊鋪陳的小徑上。吸一口 Black Vanilla,一部分跟肺泡交換尼古丁,另外一部份飄揚在口鼻之間,享受 Black Vanilla 令人愉快的特殊香草味道…。

天那,真是太悠哉了,我指導老師看到這篇一定會想殺了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到底是什麼煙啊?
貴指導老師看到了嗎?

Yuren Ju 提到...

黑香草 (Black Vanilla) 是德國 PLANTA 的菸,味道像什麼…呵我到是形容不出來。只是最近試很多菸,這款我很喜歡。而且因為菸草填充的很結實,所以燃燒得很緩慢,所以可以讓我在下午冬天溫暖的陽光下耗掉許多時間,悠哉的抽煙。

呵,我只是覺得這麼悠哉,我們老師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會想宰了我,因為他最近很不滿我的表現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