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6, 2007

最近的閱讀

最近多閱讀了四、五個不認識的人的 blog,大多都是從 BBS 上找到的。看久了就會想,到底要不要浮上來打聲招呼呢…。如果是像文舖這種開放性質的地方,我當然希望閱讀過的人可以留下一些什麼,把原本單向的閱讀,變成雙向的互相閱讀。透過別人的眼睛看世界,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觀點。

不過如果是私人的 blog,好像就不是那麼適合貿然的打招呼,所以我就靜靜的看了好一陣子。只是,沒想到這樣也會造成一些困擾。呃,其實我只是想說,不好意思,我沒有什麼惡意,只是習慣性的閱讀…。

所以說,

乾杯吧,為了每一個明天可以賴床的太陽。

BTW, 說到這個,突然想到『順流逆流』中他們在車上唱的歌
掛在天空好多的酒杯
妳的臉蛋紅的像草莓
今夜大家不醉就不歸
明朝的太陽是我的棉被

再~來~一~杯~~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我覺得說是困擾,倒不如說是我自己面對這樣狀況的不習慣,不習慣突然有那麼多人看見我~不過說實話,你來留言,而且你來看我的文章,我真的很開心~^^我家閃光看了你的文舖,也表示很喜歡你,覺得你是個很酷的人~期待能更有機會認識你.^^

Yuren Ju 提到...

呵,很高興你們喜歡。歡迎你們常過來逛逛,隨意走走 :)

aki.ethan 提到...

乾唄!

Yuren Ju 提到...

乾杯!

aki.ethan 提到...

嗨, 我你的BLOG加到連結了, 這樣才過意得去. 我還把你的咖啡標籤加到我的最愛喔!

我的最愛,
http://del.icio.us/mazzycafe

Yuren Ju 提到...

呵謝啦。很喜歡你介紹的音樂呢,一直拓展了我的音樂視野…。

aki.ethan 提到...

唷!真的嗎?呵呵,過兩我會把我的文章分類多新增成可以訂閱的,你就可以訂閱點唱盤和咖啡破音樂,純屬音樂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