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7, 2007

February Coffee

February coffee
二月咖啡 (February coffee)kyozi 推薦我去的一間咖啡館,上次的中投二日遊跟最近的南投櫻花之旅都有到這邊喝。它算是一間義式咖啡館提供了義式咖啡如 espresso, Cappuccino, Coffee Latte 等義式咖啡。這間咖啡館在日月潭中華電信附近,在梅荷園斜對面。

在這邊我只喝過 Cappuccino,有一定的水準。而這邊的餐我覺得相當好吃。有一道牛肉千層麵我覺得非常好吃,如果要到這邊用餐可以試試這道。而重點是這邊的價位非常合理,跟一般外面的咖啡館價格差不多,印象中咖啡在 80~130 附近,餐點價位則在 220 元左右(含紅茶 or 美式咖啡,或者 Menu 中任何飲料可折價 50 元),在風景區可以維持這種價格,真的是很經濟實惠。

更好的是 February coffee 提供無線網路跟電源插座。對於一個攜帶筆記型電腦的旅客,真是一個很好的驛站,不僅可以在裡面整理照片,還可以寫寫遊記。

來了兩次一直都沒有詳細介紹,特舖之。

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