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6, 2007

文舖小改變

最近文舖多了些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個是上面的 slideshow,用 Photobucket 做的,放一些朋友的照片,偶爾我會把它換成出去玩拍的照片,隨意。接著我把連結提到 sidebar 的最上端,順便開了一篇留言板的文章,其實 flickr 相簿也可以不用放了,裡面都只有一些截圖阿、快取用的圖。

然後,多了一個『閱讀與被閱讀』。這是我用 Google Reader 的 share 功能做的,放一些最近我閱讀過的文章。不過有些我讀過的不會放,像是比較私人的 blog 文章,還有很熱門的網站我也不會放,像是彎彎之類的。不過這東西更新的速度有點慢,所以列出來的,跟實際我看過的會有時差。

近日閱讀,是用 aNobii 做的。這網站很方便,輸入 ISBN 碼就可以加入書籍,這東西我拿來看哪些人有跟我一樣的書,再看看他有什麼其他的書。用這樣找書的樂趣,不輸給逛書店(笑)。不過我把資訊用書隱藏起來了,誰想知道我看過哪幾本 Java 的書?真是夠了。

音樂,貼一些我最近聽的音樂。最近走大眾路線地聽著 2007 年的《葛萊美的喝采》,間接挖到了 Dixie Chicks 的歌,還蠻好聽的。Mazzy Star 當然是受到 kurtco 的影響,不過真的好聽,我喜歡。

Blogroll 貼一些朋友,或者是朋友的朋友的 blog 連結。誰想加入的告訴我一聲,想移除的也跟我說一下。近日迴響,這東西竟然這麼晚才出現,真嘔。

網站隨便貼就是只要是貼紙類的都放這邊,會放什麼就不一定了。

4 則留言:

kang 提到...

原來不是要賣煙呀.

Yuren Ju 提到...

賣菸的文章以後會移到 Yuren's 菸攤
Smoking Ju! 冒煙的豬 囧rz

其實我蒐集了蠻多資料跟照片了,只是菸這個話題嘛,讓我好好考慮要怎麼聊。

aki.ethan 提到...

太神奇了!
收尋舊文章居然可以發現自己的名字
anyway
我現在文章寫得少
不過自己有在烘豆子
要不要來一些啊?

Yuren Ju 提到...

這真的壓箱的回憶阿... 2007 年耶
我現在也很少寫了~

我剛看了你的 blog
又發現一間咖啡館 coffee sweet XD

往後 FB 聯絡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