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5, 2007

悠咖啡 - 後篇

悠咖啡

第一印象。

窗明几淨的咖啡館,外頭是整片斜斜的落地窗,店裡的看起來都不是客人(包場耶,爽快!)。進來之後,接著服務生(應該是老闆娘吧?)親切的招呼。桌上擺了塊絨布,上面是煙灰缸,感謝上帝,這裡是可吸煙的咖啡館。全部的座位都是類似沙發的座椅,牆上擺了個很像時鐘的東西,不過我並不確定它是否會運轉。服務生給我一杯茶水,但我也喝不出這是什麼茶。總之第一印象很不錯。屬於比較明亮的咖啡館。



看店內的擺設,這邊應該是以單品為主的咖啡館。Menu 上有藍山、巴西、曼特寧、哥倫比亞等。點了杯哥倫比亞。咖啡很符合大眾口味,這杯哥倫比亞有些像曼特寧,但又多了一點些微的酸、甜,還不賴。咖啡杯我也蠻喜歡的。特別是走了兩個多小時的路程後,這杯微燙的咖啡入口後,配上一根今天新嘗試的 Macbeth 菸,真是相當享受阿。

哥倫比亞咖啡

旅途中,任何一些美麗的相遇,都會很容易敲動人心。

後來我問了老闆一些問題。第一,這間咖啡館已經營業 18 年了!這是我去過的咖啡館中營業第二久的(最長的是斗六的吾愛吾家)。第二,那是桂花茶。第三,我走錯方向了,早上七點鐘在這條街的另外一端(耍笨了)。

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