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5, 2007

魔幻咖啡

初三的時候,因為老是窩在東港也悶了。就到往墾丁路上的一間咖啡館喝咖啡,順便散散心。

蓋在海邊上的南洋風味咖啡館

魔幻咖啡,充滿南洋風味的一間咖啡館。用茅草(是嗎…)與漂流木所搭成的,大約有五、六個茅草小屋。當走下階梯時,眼前的這片美景真讓我呆住了。雖然屏東下午的陽光還很炎熱,但是波光粼粼的海洋,海浪拍打著岸邊的聲音,再配上空氣中鹹鹹的海水味。我想任何人都會被這景色吸引住。海邊正好有人在跟紅貴賓嬉戲,配上背景那分成好幾層顏色的海洋,真的很棒、很悠閒。



至於咖啡,還 OK。可惜今天客人太多杯子不夠,只好用外帶用的紙杯。平常不應該是這樣的。這邊的風景真的是很美,不管是誰都會愛上的。

很漂亮的夕陽

下次有到墾丁的路上,別忘了到這間咖啡館,坐下來享受一下南洋風情的咖啡館。

更多照片在 picasa 相簿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 99 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