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5, 2007

閱讀,與被閱讀。

其實,大多數時間,我是擔任後者的角色。

被閱讀是什麼感覺?當一部分的自己數位化後放在網路的某個角落,一幅幅的展示著自己。有些路過的看著陳腔濫調的評述,有些人花個幾分鐘,閱讀最新的我。偶爾心血來潮,撕張黃色的便條紙,隨意的寫些什麼。

而有些人,天天報到,閱讀著,接著回味,再看過每張便條紙。

就是,不留言。

就算是這樣,攤子的主人還是會注意到每天都光顧的客人。我所能做的,就是投以微笑,輕輕的挪動帽緣致意。

接著繼續晾著我未乾的靈魂。

4 則留言:

Leo 提到...

就讓我撕下便條紙寫些東西吧....
然後....再把它撕掉....
不要痛扁我阿.....

Yuren Ju 提到...

夠了喔,我看你也差不多要收假了吧,趕快去當你的大頭兵,文舖是很危險滴,快回火星吧

匿名 提到...

前一鎮子我思考有關回文的問題
結論是
不是每一篇文章都會對別人產生共鳴
即使有
也不見得容易訴諸於文字
尤其像Yuren你的文章
更是難以回文
是我們(僅指五專同學)的人文素養不夠多吧

匿名 提到...

糾正一下
是"前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