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4, 2007

悠咖啡 - 前篇

悠咖啡路線圖

雖然有點誇張,不過我今天從火車站走到了公園路 141 號。

因為之前回屏東的時候沒有把機車寄在火車站,所以這次回來嘉義就沒有機車可以騎回去。想想今晚又沒有什麼行程,索性就走路回嘉義大學。大約五點的時候從火車站出發,一路逛中山路、文化路上的唱片行、精品店,反正看到有趣的就停下來進去店內走走。到公園路 141 號的時候已經大約七點二十分了。

但是有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就是我沒有看到『早上七點鐘』。

因為我是走到途中才想說順便過來找找看咖啡館,windmill 的文章寫的地址我有點忘記,只記得應該是嘉義中學後門,什麼路就忘記了。不過隨意嘛,沒找到頂多就去 fun 輕鬆 坐坐而已。但是到目的地的時候,我真的沒有看到早上七點鐘這間咖啡館,眼前所及的只有一間叫做『悠咖啡』的咖啡館(這讓我想到虎尾鎮的蓁咖啡)。恩,老話一句,隨便嘛。從火車站走到這邊我已經累的要命了,只要一間咖啡館可以讓我坐著休息一下我都很樂意阿…。

所以晚上七點鐘,我沒找到早上七點鐘,就在這間『悠咖啡』喝咖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小弟初嗜咖啡不久
對咖啡懂得很少
因家姐喜好花式咖啡
在嘉義找咖啡的話
想與版主請益,是否有
不酸澀的店家推薦呢?

Yuren Ju 提到...

Hi,
看你想找什麼咖啡

悠咖啡的咖啡種類是比較經典的單品咖啡,口味比較偏一般台灣人慣喝的方向,也就是比較不酸的。不過他是單品咖啡館所以應該比較少花式咖啡

花式咖啡通常都是由義式咖啡延伸來的。義式咖啡你可以去原豆咖啡找,那邊也有賣單品咖啡。不過原豆咖啡比較偏咖啡烘豆商的角色,店內空間較樸素。

如果你想要好好放鬆心情,請到 fun 輕鬆咖啡館。那邊有良好的室內空間以及不錯的飲品。

以上咖啡館請隨意 google 一下即可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