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8, 2006

Mango Coffee

Mango Coffee,距離 Mango 女王留言給我後不知道多少日子後(我竟然還找不到那篇留言),終於造訪這間咖啡館。

一個寒流即將來臨的下午,嘉義的天氣很配合的給了我一個和煦的氣溫。我帶著心裡想過好幾輪的大隻佬磨豆機、拉霸式 espresso 機、自己烘培調配的 espresso、美麗的拉花,還有許多許多的期待,跟 eris 一起從那個陽光輕輕撒在身上的午後,前往 Mango Coffee。

嘉義市區、民雄、大林、斗南,陪伴著我們的是省道上不怎樣的風景,最終我們到了目的地,莿桐。這是晚上離開時拍的照片有點暗。Mango 的店面非常別緻。除了窗明几淨的玻璃窗門、石製的裝潢,旁邊還掛了幾個生豆的麻袋,看了一下產地是巴西、宏都拉斯,另外有個袋子我就看不出來了。不過我唯一認的出來的麻袋只有那米妮塔的吧(笑)。



依照去義式咖啡館的慣例,我點了杯 espresso,eris 點摩卡奇諾(不過我竟然忘了照,阿阿阿~)。Mango 的 espresso 杯子我沒見過,比起以往的高了些(照片看不出來),剛上來的時候 crema 真是多到一整個誇張阿!超級濃厚的 crema 配上誘人的香氣。而 espresso 是偏酸的口味,看起來非常非常濃厚,但是喝起來卻比外表溫和(當然還是很濃),而且後段很完美,沒有一絲絲的苦尾(這我覺得蠻厲害的,拉霸機看起來就是很難控制),非常完美的 espresso!



晚一些我又點了杯卡布奇諾,也是很好喝。而且就算加了鮮奶,那濃厚 crema 的味道還是可以很容易可以辨認的出來。而且這這這個豹紋的杯子,真是超妙的。



Mango coffee 真的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咖啡館。我們從嘉義市一路騎到莿桐,但是一喝到咖啡就覺得不虛此行了。這次去老闆娘剛好重感冒,不過還是很親切,還請我們吃甜點,而且本人比照片正!(吃了甜點嘴巴也變甜了 XD)

資訊
地址:雲林縣莿桐鄉中山路 114 號
無線網路:應該有
電話:05-5841987
網站:Mango Caf'e

6 則留言:

Ping-Lun Liao 提到...

是「莿」桐鄉哦!

匿名 提到...

不需此行..
不虛此行.....

匿名 提到...

終於懂了..

小豬你不能自己去過,為此推薦他人

然後又說"不需此行"

這樣子人家會誤會的說!!

呵呵..不小心看出了樓上的絃外之音..

Yuren Ju 提到...

呵…很單純是打錯字了啦 XD
錯字還真多~

Taiten 提到...

crema

cream

挑錯字~~也讓我參一腳吧~~~

Yuren Ju 提到...

呵這個我沒有寫錯喔。彭哥很久沒來坐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