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5, 2006

年底

每年年底好像都在忙國科會。

所以,這陣子文章會比較少,只是不上來寫些什麼又覺得有點詭異。最近找到了一個比咖啡還敗家的興趣(絕對不是攝影),目前正在好好的閱讀資料,或許過了不久我就會開始聊一些這種興趣的心得 :-)

在這之前,就先賣個關子。

PS. 我一直很好奇在這邊潛水的人,有空的可以浮上來打個招呼嗎?呵。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浮上來了 :P
期待你回來講P2P喔 XD

Yuren Ju 提到...

投影片都準備好了呢,就等著有空去虎尾分享 :-)

kang 提到...

別排斥 打鳥啦...

本來想去學劍道的,可是那天去會場外面一看,每個都比我高1~2個頭...想想算了.

Yuren Ju 提到...

也不是排斥,只是太多小朋友要離家出走,我得好好考慮。更何況拿小相機練構圖也還 OK 啦。

最近期的目標是咖啡機,剩下的興趣再慢慢擴張 :)

匿名 提到...

確認安全無虞..潛艇上升。

嗯..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又該下潛了..全員就位,下潛深度500呎

Elsie 提到...

該不會是耳機吧XD

Yuren Ju 提到...

黑碳:
呵你真的是文舖的潛水常客耶。

Elsie
答錯啦。我的鐵三角 EM7 還活的好好的呢!

匿名 提到...

現在的我若不每天上來看一下也覺得有點詭異

Frank 提到...

呼~ 呼~

Yuren Ju 提到...

尋:
呵謝謝啦,我也常一個blog逛久就習慣天天看了

Frank!
你真的是貨真價實的潛水客耶!本舖憋氣最久的非你莫屬啦 XD

匿名 提到...

這學期我也上陣講一次過

不過還是比較期待學長你的啦~

匿名 提到...

我浮上來了
科科

Yuren Ju 提到...

uno:
會回去的 :)

μ:
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匿名 提到...

因為我們數學老師時常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