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0, 2006

週末行程 (3)

到了祥哥那邊,才發現長庚大學還真的是在山上。雖然說空氣是蠻清新的,不過也有點不方便,下面的林口是蠻熱鬧的,如果要去,還是得騎一段路的機車。

早上祥哥送我到林口長庚坐車。隨後就到了這次的目的地國科會大樓。至於在裡面聽到什麼有趣的東西嘛,晚點再到 Info Area 發表囉 :-)

晚上則有由奇摩奇先生所贊助的 BoF,在 The Villa 舉辦,有很多好吃的餐點,跟無限暢飲的酒。這次去跟 DUCATI 還有 Yenjin 聊了蠻多的,其實也很想去大咖桌那邊去聊聊,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跟大咖們總會有些距離,大概是在網路上總是看到他們遠遠的背影,還有令人驚訝的貢獻,反而把自己設了限,每次遇到 jserv, chihchun 等人總是很緊張,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雖然這群 Hacker 實在是很親切。其實跟同一桌的一直想要找點切入他們的話題,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 XD

至於食物跟酒,實在是棒透了。只是平常不喝的我實在是不勝酒力,喝沒多少就不行了。

快要離開前,順便照了些合照 ^^
the villa: 合照
the villa: 合照

大家都喝了點酒,臉都紅通通啦!

後來就獨自去了黑潮咖啡。

BTW, 再次感謝 奇摩奇先生,我吃得很飽,酒也喝夠了,感恩。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ndrew Lee 是不是發了點小福呀。
puhaha...

不過我上次見到他是四年前左右了吧。

Yuren Ju 提到...

呵,可能喔~ 最近結婚了,比較幸福的關係吧,哈哈。

不過我第一次是去年的 iCOS 看到他,沒啥有變胖的感覺。

匿名 提到...

這次去真的是很好玩!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下一次 ^^
期待...

ju 下次去高雄也要再找我哦~~
到時候請你吃飯

DUC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