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5, 2006

無題 - 續 (2)

閉幕的那夜晚 我哭了。
帷幕拉下 就好像自己要跟這個世界暫別

回家的路上
就算處於同一時空 卻在也趕不上不停前進的行人。
然後凜冽的冬天鑽進衣袖,
而原本厚重溫暖的大外套,卻無法抵禦寒風

表演過後,我就不剩下什麼了。
舞台上的那個,是注入了角色靈魂,唯妙唯肖的戲偶
現在的,卻是一副空殼。

剛下完雨的夜晚
濕淋淋的,還有我那沒有靈魂的體腔。

4 則留言:

black 提到...

舞台上的只是一部份的你,是你希望別人看見的樣子,是你詮釋的角色的樣子,舞台下的,才是完整的、真正的你,閉幕後,有沒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呢..

Rach 提到...

正常的,不須刻意抗拒這種失落感。可以允許自己難過幾天,我了解...不過不要太久,一般大約一兩個禮拜就會慢慢恢復。
還是你從此想衝州撞府跟歌仔戲班浪跡天涯?我可以幫你介紹。

Yuren Ju 提到...

Rach 姐的歌仔戲班什麼時候有表演呀?想過去看看,再甸甸自己夠不夠本去入團 XD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