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9, 2006

作業系統

我覺得現在的作業系統都很人性化。

從五專中期,我開始接觸 Linux。也因此常在電腦中安裝兩個作業系統:MS Windows, Linux。而我發現有個奇怪的現象,只要我一直不去使用 Windows,過了很久後,偶爾想用時,它就不理我了。不是說系統少了哪些檔案,不然就是丟個藍色畫面諸如此類的爛理由。

而我發現有很多比較常使用 Windows 的朋友,他們的 Linux 也常常過了很久後就無法使用。

雖然這背後一定藏著什麼技術性的理由,但每次遇到這種狀況還是讓我哭笑不得。冷落了它那麼久,原來有那麼一天,它也會顯示那張藍色、寫滿英文字的畫面。

而我卻彷彿看到了你是好人的字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