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5, 2006

思念

雨一陣陣的飄來。外頭是不斷呼嘯的風,滿地的落葉,還有映著我呆滯臉龐的倒影。托著下巴,我有意無意的又點開了行事曆,數著緩慢前進的日期。落漠無趣的神情、推不高的眼鏡,頹坐在冷冰冰的椅子。

我喜歡富有巧克力香味的摩卡、苦中輕挑酸味的黃金曼特寧、能深深沈澱心情的卡布奇諾,與能引我狂欣鼓舞的 Espresso。但卻都沒有如我喜歡那帶刺又充滿芬芳香氣的花朵。靠近鼻間那像呵癢的花香,遠離了,卻又日夜思念。

我在反覆未眠的夜,看著陌生的天花板,思念。

2005/6/13

BTW, 陌生的天花板,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那是啥 :P

1 則留言:

black 提到...

呵..好懷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