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6, 2005

日記

哎呀。原本還一絲期待著會有無線網路信號的,沒想到 kismet 竟然連一個無線網路的封包都沒抓到,自從我用了 kismet 之後這種完全沒有無線信號的狀況我還真是第一次碰到。過了一段時間沒有到咖啡館坐著,竟然讓我開始想念那個窄窄的座位…。有時候把某件事情變成一種習慣後,要完全戒除掉真的是件很難的事情。『我只是得了缺乏咖啡的病』,這句話是從小莫的簽名檔改過來的,也就像我現在的狀況,我只是缺乏,再那麼一點點的咖啡因。

扯遠了 :p

今天花了點時間到斗六市的『吾愛吾家咖啡館』,算起來已經是第二次到訪了。上次很可惜的老闆剛好不在家,由老闆的兒子操刀。那次雖然留下了很不錯的回憶,但礙於那陣子實在是太忙了,沒有辦法抽出空來寫關於『吾愛吾家』的文章。今天是天氣晴朗的一天,剛好又犯了老毛病,原本打算要去湖畔咖啡這時間它又快休息了,所以最後就再度造訪『吾愛吾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