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0, 2005

當天

Meeting 完後,正摩拳擦掌的準備要打開遊戲大開殺戒。不過在老師親臨實驗室之前,大家一派輕鬆的聊著最近的八卦。突然想起來哥要我 Meeting 後打個電話回家,就順手來起電話播了出去。

『你正事都辦完啦?』
『對呀,幹嘛?』總覺得他今天口氣也太奇怪了,中午就要我 Meeting 完打電話告訴他什麼時候回去。不過後來的談話內容才讓我恍然大悟。

『跟你說個壞消息,爸出車禍了,被油罐車撞到』。

這時,時間就好像停止了一樣,心臟在那停止的那秒,猛然抽搐一下。腦袋變成了一片空白,只記得依稀幾句『沒什麼大礙』硬生生的塞進腦中。

『我爸出車禍了』。掛掉電話後一秒,我告訴了實驗室的同學。

接著,我就崩潰了。我從來不知道人這麼脆弱,不管是我外表沉著的心,還是我爸的身軀。我潰堤般的把所有淚水都流乾,也真是不好意思,驚動到實驗室的同學了。其實當時我剛就有跟我說沒怎樣。只是當時我真只感覺到什麼是絕望。突然覺得很無力,很恨自己為什麼在雲林,還有感覺到我的不孝,花了一生也沒辦法還盡。

說實在的,我沒辦法相信我哥說他沒怎樣。事情是在中午發生,但是他為了先讓我把事情都作完到晚上才跟我說,那我怎麼知道他說輕傷到底是不是要我不要著急?幾經思考,我決定還是當天晚上趕回屏東,雖然說回去的時間已經很晚了。這時就要感謝 OD 載我到火車站,還陪我回高雄。不然在這種心急如焚的狀況下,自己騎車實在是太危險了。

不過沒想到,到了高雄…已經很少車班回屏東了。所以晚上只好又到 ueet 家去借住一晚(靠,這次還真是麻煩到了不少人 = =)。最後早上終於回到了屏東。

看到我爸真的沒怎樣,這才終於安心了。

真是麻煩大家了感謝實驗室的幫忙、林老大的關心、ueet 分床給我睡、傳大載我過去火車站。驚動大家實在是對不起啦 m(_ _)m

不過話說也好險,因為車子飛了十幾公尺遠,又翻覆了,竟然只是皮肉傷,看來住院出來要趕快去王爺廟拜拜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