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7, 2009

[抱怨] 拉拉山飲食:阿平小吃店

說到拉拉山上面的飲食,我不得不抱怨一下這間餐廳。

豆乾、半顆滷蛋、青菜跟茄子,這樣要價 100 元。
很難吃的晚餐,這樣100元

我可以諒解觀光地區很少一個人來,但不能原諒老闆娘的態度。我跟老闆娘講了很多次我要點雞腿飯,但是他完全都不理我。後來直接走他煮菜的地方,大聲的跟他說我要雞腿飯後,他才跟我說,要我吃 100 元的餐。因為很餓了,就直接答應。後來飯菜又一直沒來,我又去跟他說,他竟然把一盤青菜塞給我,然後說:『你一個人最麻煩了!』讓我超級不爽的。後來菜陸陸續續的上來,沒想到竟然一百元的餐只有這樣,難怪他要我別點 80 元的雞腿飯。

這間店叫做:『拉拉山山莊』『阿平小吃店』,東西我根本就吃不完,因為太難吃了。
很黑的店,左邊的是老闆娘,態度很差。要我自己端菜,還說『你一個人最麻煩了』又貴又難吃態度又差,我連一半都吃不完

4 則留言:

kang 提到...

和路邊攤 小菜的價錢差不多

豆干魯蛋30 燙青菜 30 茄子 30 白飯一碗 10塊

-_-沒想到有這樣做生意的

登山客 提到...

上次去拉拉山玩.去吃午餐.也一肚子氣.

匿名 提到...

在平地吃也差不多是這個價格吧!

匿名 提到...

在平地也是這個價格吧!我看不出來是哪裡貴,只是做生意的方式有點怪倒是,會不會是店裡沒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