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7, 2007

Dream Mall 人擠人



明明知道很多人,但是今天還是去夢時代跟全高雄市的鄉民們人擠人了。成員:我、小朋友、阿宅、馬克。這幾天夢時代剛開幕,從嘉義回來之前,馬克就在實驗室邀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去,所以今天大夥就一起搭我的車到夢時代。

不過就跟預料中的一樣,全部都是人!



還好這邊夠大,裡面有很多很多的獨立式的店家,如果算現在已經開幕的,我們應該已經逛完一半了,但是非常累阿,太大了。逛到腿軟就算了,沒想到想吃個東西至少都要排一個小時以上,誠心建議要來的人開幕期間千萬不要在夢時代裡面吃飯。

沒想到隨便買個東西果腹後還沒學到教訓,我們打算要搭摩天輪,雖然知道很多人了。



我們大概排了一個小時的隊才排到摩天輪,不過上面風景的確不錯。下去後我們跑去麥當勞吃飯後,又跑到旗津閒晃,吃了烤小卷,小逛一下夜晚的旗津才打道回府。



剩下的都放在 picasa 相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夢時代真的很大呢!
每層都有吃的,真不錯~呵。

不過我沒有去坐摩天輪,←懶得排隊XD
在七樓看到往摩天輪的手扶梯排了很長的人龍,就興趣缺缺了。

Yuren Ju 提到...

呵反正你在高雄嘛
等到之後人潮少一點再去坐就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