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5, 2007

改版閒聊

2004 年 11 月 21 日。這天是我在 Blogger/Blog*Spot 上發表第一篇文章的日期,從那天開始我就幾乎沒有大幅度的修改過佈景主題,綠色就此成為文舖的主要色彩。

中間一直很想要把佈景主題整個打掉,自己建一個新的,只是都沒有付諸行動就是了。

2007 年 3 月 14 日。看到 Opera Blog 的佈景真的很美,而且研究它的結構才知道這結構的彈性相當大,不僅可以支援桌上型電腦的解析度,還有另外對手機或是小裝置瀏覽特別寫了佈景主題。後來想說順便改版,就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把那個佈景主題所需要的圖片全部都做完,再硬把 Opera Blog 的結構加到原本的 Blogger 裡面,然後跟 Blogger 的 Template 系統大戰了好幾個小時,終於把它搞定了(泣)。

不過彈性還是很弱,之前看過 Muser 先生做的樣板,跟 Blogger 的樣板系統完全相容。現在我後台早就整個亂掉了。

Yuren's 文舖要展開新生活了,過去的小綠綠,莎唷拉娜。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赫!那天是我生日呢。
嗯,我最近也看到幾個不錯的template, 但是還沒研究要怎麼弄,我想把它丟給你看應該一目了然(竊笑)。

Yuren Ju 提到...

丟來看看咩,這幾天 Template 弄的興致勃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