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5, 2007

一個人的悠咖啡

沒想到會那麼無聊。

好久沒有整個研究室只剩下我。宅哥跟小朋友去看《巴黎花街》,將果跟黑武士忙著解決大學長的問題不知道跑到哪邊去,龍哥跟其他的人去民雄作實驗,整個研究室只剩下我。搞了一堆電影,又覺得自己一個人看很沒勁。晚餐一邊吃著泡麵,一邊看了二、三集的《結界師》,後來還是無聊的發慌,就一個人又跑到了悠咖啡。

其實在路上我還一直想說到底要去 fun 輕鬆呢,還是要來悠咖啡。如果要找個有插頭、有網路可抽煙的地方其實應該要去 fun 輕鬆的。但老實說,還是到悠咖啡才能讓我真正的放輕鬆。想到老闆、老闆娘親切的笑容,年代久遠的咖啡館特有的咖啡列表(想起吾愛吾家的 Menu,幾乎跟悠咖啡一樣),室內空間裡面每個桌子上都有煙灰缸,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會讓人這麼放鬆的氣氛,路上停下車想想,結果還是到了這邊。

我真的沒有想過一個人待在研究室會這麼無聊。很習慣的跟一群人相處過後,每次再回到獨自一人的時候,就會顯得特別的孤單。原來那個早就適應獨自生活的我,早就在這段時間內,逐漸的逸散了。

哎呀,今天趕快度過吧。等等μμ就要回來,明天小朋友也會在。KI 研究室,趕快回到原本吵吵鬧鬧的那個研究室吧。



小插曲,在悠咖啡的時候老闆請我喝一杯咖啡耶,超開心的。咖啡加鮮奶油(是叫鮮奶油嗎?不太確定)的特調咖啡,果然很有老咖啡館的氣勢!而且非常好喝唷。 :-)

2007/3/10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維也納咖啡?

Yuren Ju 提到...

有點像
不過沒有像維也納咖啡上面擠那麼多奶油就是

說到這個好久沒有喝維也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