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8, 2007

早上七點鐘

二二八。

在這個值得紀念和平的日子,我決定到早上七點鐘坐坐。大概是名字的關係,總覺的這間咖啡館應該會在早上的時候來最有特色,所以就很努力的早起、漱洗,穿過大雅路旁的小徑,來到上次沒有找到的早上七點鐘。

在這裡先預告一下,因為店內人很多,所以我就很害羞的沒有照店內,只有幾張食物跟咖啡的照片。

早上七點鐘很明亮。在店前放了一個很大很大的 "7",外頭擺了幾張桌椅,整片的落地窗裏面則是白色調的裝潢,黑色調的吧台。裡頭坐了幾桌客人,其中有一桌還是外國人。之前去卡布里也有外國人,看起來嘉義市內外國人還真不少呢。

坐下沒多久,服務生幫我們送上套餐的 Menu。湯、主菜、飲料,對於一份早餐來說這實在蠻豐盛的。不過挾著今天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想來我跟我的荷包也可以很和平的度過今天。而且假日早上起來,吃一頓豐盛的早餐感覺真的很悠閒。

湯是蔬菜湯,看起來應該是用番茄作底,主菜是鬆餅跟三明治,都還不錯。



至於咖啡。我點了 Cappuccino,感覺起來這邊牛奶的比例放的比較少,使用偏苦的咖啡,所以喝起來味道十足阿!而且這邊的咖啡還蠻便宜的(NT. 45),相較起來還真是超值阿。



後來又到了對面超級大的嘉義公園走走,非常悠閒地度過二二八和平紀念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