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5, 2007

2007 台灣燈會

這次剛好台灣燈會就在隔壁的太保市舉行,就跟研究室的朋友一起去。不過除了一些比較特別的花燈以外,其他都沒什麼特別的,甚至我還看到在以前的燈會出現過的花燈。不過煙火就非常的漂亮,還記得跨年的時候跟五專同學在高雄 85 大樓附近的煙火鳥的要命,這次看到台灣燈會的煙火終於有值回票價的感覺。找了 Youtube 上比較完整的一段,不過跟現場的還是差蠻多的,現場的真的非常震撼。



後來走了會場一圈,花燈倒是還好,不過花一晚的時間散散步也是很 OK 的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去年我有去看花燈..
因為去年的主燈在台南(很充分的理由吧)

所以等等..我去找個可以說明晚上看主燈煙火秀時遊客讚嘆的畫面。

此時..畫面比較能講清楚說明白。
(其實腦袋剛好浮現某部動畫的預告片內容)

不過..我沒把握生的出畫面,但..

我想試試新一代文章回覆方式..

"I'll be back"

Yuren Ju 提到...

呵…
黑碳你的回覆愈來愈有笑點了耶
這篇好笑!

匿名 提到...

嗯..我回來了。
新一代文章回覆方式的畫面生出來了..呵呵。

http://www.wretch.cc/blog/sheanye&article_id=16114323

不過..另一個畫面我就生不出來..連CF廣告資料庫都找不到,所以我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