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5, 2006

在屈臣氏遇到『緣』的人

心情一整個不爽,幹。

ptt - [情報] 屈臣氏裡的活體廣告

7 則留言:

Arrakeen 提到...

我也遇過...XD

而且是兩次

Yuren Ju 提到...

這種毒舌型推銷員真的很討厭耶
不過因為這種人生氣又很不甘心 = =

kyozi 提到...

怎麼沒毒舌反擊回去.........

Yuren Ju 提到...

因為我的嘴炮技能沒有點滿…
這種事就要交給 OD 跟你啦。

kyozi 提到...

光憑這句就知道你太仁慈了,所以才不想傷害人

Taiten 提到...

我的嘴砲技能比起你們兩個真的是太笨拙了

不過我好想遇遇看喔...

傳說中的"緣"

black 提到...

通常遇到這樣的推銷員,我都會擺臭臉給他看,不然就是裝作沒聽見他說的話,一直走,逛我自己的,不理他,讓他去跟空氣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