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0, 2006

下雨天

踏出客戶公司的大門時。天空已經染成灰濛濛的顏色。回到雲林後,就開始下雨了。這是今年春天的第一場雨,於是我去了咖啡館。

其實我很懷念高雄。高雄的 Cappuccino 有綿密的奶泡,複雜又溫柔的味道。老闆或服務生總是親切又熱情。而咖啡館也是各自帶有不同的風格。獨自前往、或三五成群喝咖啡,總不會感到空虛。咖啡館是一個既適合孤單,又適合孤單的人群聚的地方。

在這邊,原本有異國風情,現在卻沒有了。到其他咖啡館的情緒,變得又空虛,又寂寞。

/* 於是,你把種子遺忘在那貧瘠之地,漸漸老去 */

4 則留言:

Elsie 提到...

異國風情暫時的歇業讓我回虎尾亂走的理由少了一個

而且是很重要的那一個

工作繁忙的時候去中正喝咖啡的慾望可是很強的哪!

即使我真的很少喝咖啡

Yuren Ju 提到...

恩,不知道他會休息到什麼時候。

不過最近去中正喝咖啡的頻率倒是低很多。自己買了手壺之後,單品就不用再到外面喝囉!雖然說我的單品現在還沒上道啦 XD

我好想念異國風情喔,叫艾理莎趕快回來 Q_Q

匿名 提到...

因為在網路上閒逛 意外之間 看到您ㄉ網誌 就很想去去異國風情 剛來虎尾不久 但是每次去 它都沒開 而且門口還有張貼 租 ㄉ訊息 所以想請問您一下 異國風情還有再營業ㄇ? 還是已經搬地方了? 如果您知道ㄉ話 可以告知我ㄇ 謝謝! 這是我ㄉ信箱 star_01_30@yahoo.com.tw 麻煩您ㄌ 謝謝!

Yuren Ju 提到...

異國風情已經停止營業囉,虎尾在我離開之前,我常到水瓶咖啡Opa Cafe 這兩間。要找更好的咖啡館,你可以到莿桐的 Mango Coffee,最近的文章有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