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8, 2005

《夜曲》周杰倫

出處:Benny's Tiramisu

其他部份還好,副歌的部份實在是無法接受 = =
是為了迎合大眾市場嗎?

不過詞還是寫的很好啦…

http://vicecity.myweb.hinet.net/night.mp3

<夜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一群嗜血的螞蟻 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無表情 看孤獨的風景
失去你 愛又開始反應
失去你 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當鴿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終於被提醒
我周圍所浮現的是浮雲
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


阿 我應該試著比夜色更乾淨
恐跟你這樣的不回應怎麼挑繁星
送你的白色玫瑰 在窗檯的花季凋零
午夜在蘇車上回憶的很乾淨
請傾聽我黑色的大意

笑容的你 遇見冰冷的回憶
走過的走過的 生命
那是怎麼的了不起
我在空曠的屋裡 用曲風來愛你


為你彈奏肖邦的夜曲 紀念我逝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心碎的很好聼
誰在前方瞧風景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憂鬱


為你談奏肖邦的夜曲 紀念我逝去的愛情
而我為你隱姓埋名 在月光下嘆息
對你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熱親近
懷念你那 相同的身影


那些斷翅的蜻蜓 散落在這森林
而我的眼睛沒有絲毫感情
失去你 淚水渾濁不清

失去你 我連笑容都有陰影
風在戰亂前台的屋頂 在說我的傷心
像一口沒有水的古井
我用寂寞執行後悔莫及那愛情

為你談奏肖邦的夜曲 紀念我逝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心碎的很好聼
誰在前方瞧風景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憂鬱

為你談首肖邦的夜曲 紀念我逝去的愛情
而我為你隱姓埋名 在月光下嘆息
對你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柔親近
懷念你那 相同的身影
.....
我面無表情 看孤獨得風景
失去你 愛又開始分明
失去你 還有什麼是好關係
當鴿子不再象徵和平我終於被提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