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8, 2005

意外的收穫

今天到唱片行買陳綺貞的《華麗的冒險》,要付帳時,老闆娘突然拿出一張海報,說:『這張送你』

我愣了一下,她大概也覺得的有點唐突,又問:『要嗎?』

我趕緊說:『要要要...』

老闆娘:『這原本是預購才有的。』

因為這樣,還多拿到了一張海報。看來今天是很幸運的一天 :-)

華麗的冒險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老闆娘好慷慨喔!!真的很幸運喔!!呵呵:D

littleoslo 提到...

真是幸福喔,不過我有黑皮版本也很高興了

Yuren Ju 提到...

hi! litteoslo!

沒想到你會過來小小的 Yuren's 文舖留言

小奧私陸上關於音樂的資訊讓我認識了很多以前不曾接觸的音樂,太感激你了 :-D

匿名 提到...

真爽ㄟ~我也好想要貼在我房間

幫我彩色影印吧 X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