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4, 2005

冷透

趴在 X31 前面看看表,Meeting 的戰線竟然也延長到晚間十一點了,真是捨命陪君子呀…。等所有老師同學報告完畢,走到樓下才發現外面冷的要命!騎車回來時,極冷的溫度好像是刺進皮膚裡面般,狠狠的侵佔軀體。

這幾天感冒相當的嚴重,不僅研究室這邊的工作嚴重受到影響,上課的時候也都昏昏沉沉的,連 blog 都沒來 post,真是低潮到了極點呀…。還好昨天看了醫生狀況馬上就改善很多。不過比起流行性感冒,那種立竿見影的快速藥效也很令人感到恐懼。沒想到熬了兩天還是沒好,最後還是得去看醫生。不過難得我們學校有令人讚賞的地方唷,這次開學發了一張特約醫院的清單,上面的醫院掛號費都有折扣或者是免費呢。上面也提供了醫院的住址,讓我們除了若瑟以外還有別的地方可以去 ^^

另外剛剛從 Amazon 上抓了兩首 "Fly me to the moon", 都是爵士風格,等我搞清楚哪些音樂才可以放到網站上,再決定要放什麼音樂到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