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1, 2012

求婚謝卡

R1053940 

寫信是什麼感覺,這段記憶在寫明信片之前已經有點模糊,然後又清晰了起來。


當我敲打著給這些朋友信息的草稿時,才反覆想起每個人在生命中扮演的角色與意義。就因為他們那麼的重要(又,正好他們能夠前往),才有機會在這個時刻陪伴在我們身旁。那些重要的人們阿,謝謝你在那個時刻幫我拉炮、操作鯊魚、佈置、陪我策劃、設計陷害,與給我掌聲、祝福。

對於拙於言詞的人,是很難把謝意化作言語(我想起拙劣的敬酒)。

希望這些文字、這些明信片把我們的感動與謝意透過信差,將你們給予我與嘉淋的溫暖,回送給你們。

如果你還記得收到這張明信片的驚喜,請別忘了這就是你們賦予給我們的感動。

謝謝你們。

- 小朱與嘉淋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