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7, 2008

CCNA 阿里山團


(這張照片可以說是 CCNA 老中青三代嗎…逃~)

經過一番曲折離奇的過程,最後我們決定搭小火車上去,也稍稍改了一下行程。其實小火車還不賴,除了很難睡、要開很久、車子很晃還有該死的小孩子踢椅背以外,其他都還不錯。不過我真是要小小的抱怨一下,中途在奮起湖上來賣便當跟烤蕃薯的真的是很不人道,我口袋裡的小朋友差點就失守了。

這次去阿里山是短暫有雨的天氣,說起來比跟五專同學來玩算是輕鬆一點 (那次雨還蠻持久的)。而且這次還見識到學長驚人的腳力,四月份那次我們把整個阿里山走完花了五個小時 (除塔山跟祝山外),這次阿火在前面走的超快,眉秀也緊跟著走,我還想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後來問阿火他說其實他走的也有點累,不過都沒聽後面的說要休息所以就繼續走,我們是看阿火走那麼快都不吭聲我們就跟著走,結果出來的時候才四點多,天都沒黑勒…。所以第一天我們就走完三代木→香林國小→姐妹潭→沼平公園這段。但是這邊一張相片都沒有,因為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把相機忘在民宿裡面 XD

晚餐則去吃了外圍的一間忘記名字的餐廳,位置在郵局跟力行山莊的斜對面。這間餐廳比起內圍那幾家價格都相同的餐廳還便宜,而且就這兩天吃的兩頓來說,這間餐廳是好吃多了。如果還有機會去阿里山,我想還是會去吃這間吧。比起上次過來,這次住宿區又多了幾個東西。第一個是新阿里山車站蓋好囉!不過沒圖…。而遊客服務中心對面又多開了 7-11 要跟萊爾富硬拼,還有連星巴克咖啡也上來阿里山了。


(starbucks, 死大胖子咖啡館)

星巴克建築外表是像廟一樣,真是不搭得很詭異。附帶一提,這次住的新順利民宿晚上還送我們燒仙草耶!雖然都沒有料…。另外新順利並沒有附早餐,這倒是我忘記 check 了。

第二天記得帶相機了!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沒去看日出,不過早上還是去巨木棧道走走。除了古木參天以外,意外的看到早開的櫻花。雖然季節還不到,但開起來還是蠻漂亮的。照片這隻狗超活潑的,到處跑來跑去的搶鏡頭。小藍傘那張是在一個我之前沒走過的吊橋拍的。



到這邊我們阿里山就逛的差不多囉。


(謝謝光臨~ 下次再來~~)

接下來我們坐小巴到奮起湖去,路上風景美的司機就停下來讓我們照幾張。路途中看到幾次雲海,可惜相機跟技術都不好,實景還是比照片美多了。



奮起湖拍拍照也是少不了的。這次剛好拍到台鐵新開從阿里山到奮起湖的區間車,還蠻幸運的。



最後到天長地久橋之後,阿里山之旅就到一個段落啦。下山之後吃個體育館壽司,旅程就畫下句點囉。下次大家碰頭,大概就是社團初二聚會了,這次應該會比去年更多人吧?

照片放在 Picasa 裡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