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7, 2007

隨記

今天傍晚天空很美麗。騎車經過蘭潭旁邊時,駛在環潭公路上,左邊開闊的天空分成了四、五層的色澤,右邊則是隨著微風吹皺的湖。

老實說,我真覺得學校周圍的環境非常的好。有小公園、蘭潭,仁義潭可以放風箏,騎沒多久之後,大雅路上有一堆簡餐店、咖啡館。大概我是從鄉下來的小孩,這種環境,我真的非常滿意了。

話說今天都在改 Moode 的 SCORM 模組,打算把它 Ajax 化,拿來遠距教學的課上交差。今天好不容易把原本的網頁改成 XML,打算用 responseXML 讀取,不知道怎麼搞得老是讀不進來,連續用了一個下午竟然一點進展都沒有!最近寫 Python 寫的太順手,遇到了這點小小的挫折真讓我有點心浮氣燥。

中午則在跟阿憲、龍哥看去年底的動畫作品《寒蟬》,驚悚類。真的很好看阿!作畫品質也很棒,是一看就忍不住一次看四集的動畫阿(它四集是一個單元)。晚上買了方櫃子的滷味,回來又看了四集。

話說 Jedi 翻譯的《超越式 CSS》終於到了,隨意翻翻,看起來內容似乎很幽默呢。

最近寫了好幾個禮拜的 Python。這是個好東西!做什麼都很方便呀…。

《完》

2 則留言:

kyozi 提到...

寒蟬跟日文title出入頗大 XD

雖然意境是對的 哈哈

Yuren Ju 提到...

我看 wikipedia 上翻譯《暮蟬悲鳴時》,看起來好像比較像日文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