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5, 2006

Pianopiano

這幾年開始喝咖啡後,去了不少義式咖啡館,也喝過許多種不同的 espresso。要問我如何欣賞一間義式咖啡館,我會選擇點杯 espresso, 感受這間咖啡館賦予它的熱情。

昨天中午跟高雄的朋友聚餐完,晚上到了超過一年沒有踏進來的 Pianopiano 咖啡館。離開了一年多,服務生換了,原本只在照片上看到的手工馬賽克桌,也如願以償的看到。而除了擺設有些變動以外,單槍投影機的設施也安裝好了。還記得有一次老闆在試播電影,那次剛好研究室隔天要 meeting所以大家都在忙,一向不怕死的我就到了 Pianopiano 看了費里尼執導的義大利老電影『甜蜜生活』(舊文舖還有記載,可以去翻閱一下)。那個時候還在用老闆以前用的舊單槍投影機,從那個時候老闆就希望可以有播放電影的新設備,能夠每週找天晚上播放些經典電影讓大家一起分享。

以前常談到的願景,如今 Pianopiano 都逐漸的實現了。而且這麼久沒見,老闆還是熱情不減,

這實在是太棒了。 :-)

BTW, 咖啡豆從 Lavazza 換成了 Kimbo 的豆子,雖缺少酸味,但是還是很不錯!

UrMap地圖連結
Yahoo!奇摩知識+ 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