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1, 2006

書籍、音樂管理網站

listallogo2

listal 是一個朋友迴響中告訴我的一個好網站,有看文舖的朋友或許有興趣。

Yuren 的音樂與書籍,我會慢慢的把我現有的音樂與書籍鍵入這個資料庫當中。listal 可以將書籍跟音樂作成資料庫,接著就可以利用作者或者是關鍵字管理自己的音樂、書籍。假如說你有一堆原文書跟國外的音樂,listal 可以直接連結到 Amazon.com擷取音樂、書籍資訊,僅要輸入名稱或者是 ISBN 即可,如果是國內的書籍、音樂就比較麻煩了,因為 listal 的書籍、音樂資料庫中並沒有中文的資料,所以就得自己鍵入資訊了。

不管怎樣,這個系統還是蠻好用的,推荐大家可以使用看看。

PS. 這個只能拿來管理,沒辦法放音樂在上面。

3 則留言:

Rach 提到...

可以在google talk請教這東西的功能和用法嗎

匿名 提到...

中文書的話,有個大陸的網站做的很好,不排斥用大陸網站的話可以試試看。簡體字的問題好解決,如果你用FF 可以使用同文堂。

網站叫做豆瓣,辜狗一下可以找到網址。

Yuren Ju 提到...

我找了幾本手邊的書,不過它都查不到 ISBN 碼,不知道是不是不支援台灣書的 ISB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