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0, 2005

閱《囈‧杜朵》插曲

她順勢坐到我旁邊來,問:『這本書寫的不錯吧』。

而我手上拿的,正就是《囈‧杜朵》。

我笑一笑,說:『你該不會是作者吧?』
----------------------------------------------
匆忙的一天行程中,卻比預定的還要豐富很多。從看王爺廟人山人海的情形,跟大排長龍的神轎、跟小白他爸請客桌上那長約三十公分、厚零點五公分的油魚子。到今天,在聖米遇到洛娃伊。

一進門迎面而來的是小嚕跟老爹,旁邊還坐著一位沒有看過的女性。隨口跟他們哈拉幾句,就到書櫃上拿了之前還沒看完的《囈‧杜朵》。一拿起這本書,老爹就說話了:『你一拿就拿對書了!這個作者非常的厲害!以後有可能拿到諾貝爾啊!』其實我心裡想阿,老爹你要框我也想些好台詞吧。沒想到旁邊那個女性朋友竟然也答腔了。這可信度就提高了點,不過心理還是充滿疑問,這本書好是好,之前看了感覺真是不錯,不過竟然有到可以拿諾貝爾獎的境界,難道是我有眼不識泰山?

後來聽他們一搭一唱,才恍然大悟,猜想這位大概就是《囈‧杜朵》的作者了。其他咖啡館不知道是什麼情形,不過聖米的確有很多作家會到這裡光顧,小嚕也是其中幾本書的作者,我也見怪不怪了。

她順勢坐到我旁邊來,問:『這本書寫的不錯吧』。

我笑一笑,說:『你該不會是作者吧?』

果然被我猜中(笑)。

這邊有她目前出版的書:http://0rz.net/670QA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BTW, 今天走進聖米跟老爹寒暄的時候,老爹突然跟一個剛進來的女性搭訕,我則默默的看著他(我很習慣了)。

這時老爹突然愣住了,問我說:『那不是你朋友啊?』
『你說誰?』我自己一個人來的呀。
『=_=||| 我還以為是你朋友,還跟人家亂搭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