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4, 2005

混亂

農曆過年,前前後後去了異國風情四次竟都沒有營業,這還真是讓人感到灰心呀。這幾天喝咖啡的次數慢慢的減少,而每次的心血來潮跑去異國風情後,卻又是接著一陣失望。

開學期間的這兩個禮拜非常的忙碌,除了開學班上逐漸繁忙的學校事務,論壇上也逐漸回復人氣。另外一邊 Sync Server 這一個禮拜也持續的追蹤進度,為了手邊的這份需求規格文件,也忙的不可開交。總而言之生活過的異常充實。而經過昨天的會議之後,Sync Server 需求規格終於到了一個段落。緊繃的生活突然鬆脫了,今天卻是格外空虛。

很慶幸在這兩個禮拜的時間正巧很忙碌。每次人群鼎沸聲漸遠後,總是一片空虛。氣溫毫不留情的下降到十一度,縮瑟在棉被裡的我,靠著充實自己的神學知識,與忙碌的生活,逃離那寂寞,逐漸向我侵蝕。

就寢時分,熄滅所有燈光後,只剩下從窗外灑落,來自小鎮的光亮。整個房間都睡著了,清醒的,只剩下棉被中仍不想闔眼的我。這是我唯一能寧靜面對自己的場合。

有時候,總覺得表面上可以處理自己大大小小的事情,擁有信念,而很堅強的存活著,不斷的精練自己。我,『相信』。就如同 The Matrix 一般的對自己的信念堅持。跳脫關於這個環節,另外一面的我卻脆弱的令人訝異。我就如同 EVA 中的碇真嗣般,因為害怕受傷,所以才緊緊的封閉心扉。美里曾經對他說過一句話:『你說「沒什麼」時的表情,根本就是要別人關心你!』,但我就是沒辦法停止思考,沒有辦法…

腦子裡總是充滿混亂的線條,只有在工作時,才能掩蓋那種混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