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7, 2010

十二月速記

因為 2010 年回顧的時候十二月還沒結束漏掉幾個活動。

十二月中的某個上班日,跑到哈亞原本要買咖啡豆,結果就買了四周年的咖啡綜合包。順便得知咖啡大會亞軍的分享會,喝了兩小杯咖啡。





同周,康姐到台北考試,到我們家住了兩晚。然後隔天又跑去 Chialin 同學美賢家玩 Xbox + Kinect (這就是敗家的開始阿),吃了豐盛的薑母鴨火鍋,超級滿足啊。(不過居然沒留下任何照片~)

同周,阿憲跟紅中到台北找我們吃飯,我們又去了捷運中山站的小居酒屋。後來跑去北投溫泉博物館,最後由去了爐鍋咖啡。


冬至的時候正好是華碩聖誕晚會,去聽了當天有點拘謹的小旺福,隔天去了哈亞的咖啡分享會,亞軍先生為我們講解並且沖煮了 Espresso, Cappuccino 跟 Signature Coffee。

Espresso @ HAAYA's Coffee

 然後隔天又去看了色遇,隔天又去看李立群─「17年之癢」!所以這周從禮拜三開始每個晚上都有行程 Orz

原本要休息的十二月就這樣過了~還好都是都市活動。接下來,過年要去太平山!讓我們迎接 2011 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