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3, 2010

Chialin 二姐婚禮攝影簡記

上週末 Chialin 二姐結婚,特地跟 Kyozi 借了閃燈跟 17-35mm 去幫忙紀錄婚禮。早上六點十五分起床漱洗後,稍微清點一下昨天已經整理的行李就出發了。而且這次我沒訂錯票,所以很順利的就來到台南了。

這次的婚禮攝影非常兵荒馬亂。我先在 Chialin 家小待一陣子後大家就開始進行最後的補妝。搞定後就下去一樓祭祖了。

祭祖


父母幫新娘蓋上頭紗。

蓋頭

Chialin 的二姐感覺有點哽咽了。

哽咽

坐上禮車到男方家後,就是拜轎/摸橘子的儀式啦。

拜轎/摸橘子

祭祖也是少不了的

男方祭祖

沒想到的是這個時候大家開始打 Wii, 連新娘都 high 起來了!

沒看過新娘玩 Wii 吧?

因為迎娶是早上十一點,不過進房卻是下午五點,所以中間我們就小作休息,還順便去 Chialin 阿姨家參觀豪宅。

回來之後終於可以進房,接下來就是掀頭蓋了!

掀頭蓋

當然婚禮的結尾就是宴客啦。當我跟 Chialin 依然在兵荒馬亂的時候,轉過頭來就剛好看到康姐、兔兔、小杜他們來了。

合照

台南幫

走紅地毯

紅地毯

熱絡

熱絡

今天新郎/新娘應該敬酒到手都酸了吧

無盡的敬酒

送客。

送客

這次作過婚禮攝影後,才發現婚禮攝影真的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不僅難度很高,而且還非常的累。如果可以的話,婚禮攝影時我只想當側拍 XD

所有照片在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