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0, 2010

2010 農曆過年速記

這次過年原本沒排什麼活動,想說在家裡宅宅的過。不過沒想到還是去了一些地方。

大年初一吃完午餐後,我就很無聊的騎車到來義去。對於來義的印象停留在國一去夏令營的記憶,是個空氣清新的山邊聚落。不過愈騎到裏面愈感到不對勁。直到從來義往舊來義的路我破爛的摩托車無法前進後才折返。上網查資料才發現莫拉克風災重創了來義,到現在還沒恢復。

真是令人感嘆阿。



晚上國中二、三年級的班長跑來我家找人,關於國中的回憶就這樣倒了出來。我們先殺到大西洋冰城找另外一個同學,再把其他幾個同學找來,後來又跑去 85 度 C 續攤到兩點多。出現的有 Eric, 佳佳、予芬、Sean、Eason, 勝凱、勝凱他妹 (其實我不太確定…)



不過我的記憶真的模糊了阿,很多人都記不住了,哈。



大年初二在外婆家吃飯,喝了不少台啤阿。大舅這種喝法其實有點難過,乾個幾次杯就覺得好漲阿,我酒量其實也不怎麼樣。

大年初三跑去台南小吃之旅。感謝 Chialin, 康姐, 小杜, 兔兔,從市區吃到了安平,吃了:ORO coffee,國華街的碗糕、鴨肉麵線。中正路的雞蛋糕、棺材板,安平的英國藍、炸餛飩、蚵仔煎、最後是東門圓環的鱔魚意麵。中間還去了樹屋一下~感謝招待!



大年初四是 CCNA 社團的老人聚會,雖然說倒社了,不過每年過年都還是會大家聚在一起聯絡一下感情,我也可以趁機跟 kkbox 的員工傾訴一下老顧客的心聲(感謝 Eric 每次都聽我抱怨 XD),下面這張是借用董哥的照片,我都顧著吃所以沒有拍照 :P



社團聚會完後,我、Rex 跟 Hychen 又殺到巨蛋站的卡布里咖啡館參加 COSCUP 聚會 + 銷售組會議。這次第一次看到 Kevin 跟蝦蝦!還有很多熟面孔像是 Lloyd, IJS 還有一大群 KaLUG 的朋友 XD



大年初五跟 Chialin 在高雄吃飯跟隨便亂逛~去了好幾年沒去的 La Strada Cafe。也去了美麗島站看看。



大年初六回來台北國後,去了 Znikang 那沱人的喝酒團,不過主角沒出現!酒倒是喝了些,喝了小米酒、威士忌、Vodka、琴酒。種類混很多,不過倒是沒有醉。輝哥偷睡覺還被發現…。

這次過年就是這樣啦,大家新年快樂!

2 則留言:

Rach 提到...

Strada真是文藝青年愛窩的地方。不過燈那麼暗不知道要做啥。

Yuren Ju 提到...

步道咖啡館有個小秘密,La Strada Cafe
strada 是義大利文
不過 cafe 卻是法文 :P

不知道是不是當初的拼字錯誤,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