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31, 2009

再見了復興崗。

經過一年後,我終於是要離開了。

復興崗是一個很奇怪的地方。前一站的北投很熱鬧,後幾站的竹圍也很熱鬧。而復興崗、忠義站附近就像被台北縣市遺忘一樣,周遭非常的荒涼。這邊唯一的好處就是距離公司騎車不到五分鐘,我總是可以在關鍵時刻刷到最後幾分鐘的卡。

而這個又小又熱的舊住處,我也終於是要離開他了。以往我生活的地方,所有的日常用品都被打包到大大小小的箱子裡。可以是說,要跟以往的日子道別嗎?新的日子又會是怎樣呢?

明天答案就要漸漸揭曉了。

寫完這篇後,我就要收拾最後的 wireless AP 到最後一個箱子裡。

所以,通話結束,Over.

再見了復興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