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9, 2009

基隆忠僕號 + 廟口

奇怪,時間怎麼永遠不夠用阿………。

這個週六跟著固定班底去基隆忠僕號。忠僕號是被金式世界紀錄認可最老可航行的郵輪。這麼大的年紀,航行停泊紀錄也是嚇死人。而這次到基隆是他到除役前最後一次到台灣了。kyozi 桑看到消息後就開了團,我們就衝去基隆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基隆忠僕號
Flickr 的相片地圖
這次 GPS Logger 維修回來了,順便測試一下,感覺還OK。


忠僕號比較有意思的是他是一艘裝滿書的郵輪。

Books!

而且為了要因應各個國家不同的貨幣需求,這邊的書價是用『單位』來計算,應該是可以稱作為『忠僕幣』的東西,牆上貼了一張各國貨幣的換算表,讓忠僕號到每個國家都可以賣書。

No Entry

不過基本上忠僕號並不大,而且船上許多地方都不能去,只有固定時間的導覽才可以跟著水手一起進去忠僕號內部,不然平常就只能在甲板上面的書店晃。

狙擊

這個標語應該是

在忠僕號上閒晃到近晚餐時間後,我們又去了基隆廟口 - 基本上就是跟台北市的士林夜市差不多的地方,當人多到一種境界後基本上看起來都一樣的啦…。

廟口阿...

所以我們到處吃一吃,最後再來個『喝咖啡日本料理』就結束了(迷:這間店到底是賣日本料理還是咖啡?)基本上打發掉一個晴天的週六還算不錯。

剩下的照片在 Flickr, 有興趣的自己去看阿。

2 則留言:

kang 提到...

wow google map那時間點是對的呦@@~

kang 提到...

google map 上時間是對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