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08

草草幾筆

其一。好久沒去的爐鍋咖啡,沒想到當兵完第一次去就是公休。還好和藹可親的老闆跟店員小姐還是讓我進去買了 Mac Baren  (Cherry)。厲害的是老闆還說的出來我第一次去爐鍋時坐的位置跟做什麼事情。這是我第三次去爐鍋,老闆的記憶力好的驚人。

其二,好久沒去的 TOSSUG 聚會,跟『我不當教授好多年~』的葉教授聊了很多 app engine 的小專案,感覺不賴。

其三,我又去了爐鍋,這次還超級巧的碰到阿怪 (真是個常在爐鍋出沒的人)。答應了他下禮拜的 lightening talk 又食言了,真是對對對…不起…。這次買了 Yirgacheffe,至今連一杯都還沒有沖,真是恨恨恨恨恨~ 因為我星期四開心的把咖啡豆帶到公司,開心了到了下午,才不開心的發現磨豆機其實是放在家裡的,恨~。所以那天我又跟『喜ㄏㄢ兒,喜ㄏㄨㄢ你咖啡館』買了熱卡布奇諾不加肉桂。『先生,你要的是熱卡布奇諾不加肉桂嗎!?』店員喜歡很驚訝的這樣問我。不過最近比較不驚訝了。

其四,星期五公司的家庭日到金山泡溫泉。車上玩的驚爆骰子,額頭都被彈到變成驚訝傻子了。啤酒很好喝。

其五!

讓我們把這個標誌搶回來!


橫跨20世紀、21世紀最熱血的漫畫 + 電影《二十世紀少年》!因為太多電影都把漫畫/小說拍爛,所以這部並沒有很期待的去看,但是真的是很熱血,而且選角都選得超像的!有看過漫畫的一定要去看!

最後收到王榆鈞的回信很開心,不過因為正在尋找一個不會掉包裹的地址,所以暫時還沒回信…。但是還是很開心 :D

以上碎碎念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