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0, 2008

Q pasta 義式料理

今天原本要去吃白雲鬆餅屋。不過臨時想到要去吃經過很多次但都沒有進去的 Q pasta 義式料理,所以就穿著涼鞋跟幾百年前的班服進去了 (汗)。不過還好有去吃,Q pasta 應該是目前我在嘉義市覺得最好吃的義大利料理。

我們點了青醬松子鮮蔬麵套餐跟肉醬義大利麵單點。

首先來的是沙拉。這個沙拉的佐料看起來是用橄欖油混合高湯做成的,味道頗重。不過生菜沙拉沾著少許的醬汁吃真的是絕配!剛吃第一口就跟淋說看來今天是值回票價了。接下來上的是蘑菇湯跟麵包。蘑菇湯上面還有一半的奶泡,看起來很賞心悅目。而且湯中粒粒分明的口感跟濃郁的味道都讓人讚賞。麵包則是墨魚麵包跟雜糧麵包,旁邊有類似奶油的塗醬,塗著麵包也是超好吃的!吃到這邊的時候我們已經覺得這應該是嘉義市最好吃的義大利餐廳了。

而主菜青醬松子鮮蔬麵跟肉醬義大利麵也非常的好。尤其是青醬做的非常清爽,跟以前對青醬總是很容易膩印象完全不同。可惜麵的彈性沒有左岸風尚 Q,不過也是相當好吃了。

另外吃完前菜後因為印象很好,所以把附餐飲料改成熱咖啡。果然附餐咖啡品質也很優良,用 syphon 沖煮,用定時的方式掌握浸泡時間。喝起來甜中帶苦,原本猜是巴西或蘇門答臘地區的咖啡,不過後來詢問後是綜合咖啡豆。

最後老闆娘 (應該是吧?) 還請我們吃甜點,感覺很不賴。

Q pasta 的價位大概是套餐 330 元起跳,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這麼精緻的東西,比起嘉義其他義式料理來說,算是超值又好吃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

jusin0001 提到...

我覺得仁愛路跟蘭井街的市集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