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0, 2007

回家

最近感冒了,季節變換的時候總覺得特別容易感冒。不過之前醫生曾說別常待冷氣房、戴口罩保持口鼻濕潤後,這次感冒倒沒太嚴重。

精神比較不濟倒是真的。今天搭上往高雄的火車後眼睛一閉,睜開眼的時後,窗外的車站就已經是台南火車站了。前幾天我媽才跟我說太久沒回去,今天跟老哥通msn的時候竟也說:我也太久沒回去了吧。而今天從新左營站,接著美術館旁點點綴飾路燈,一直橫跨過愛河上一如往常的夜景,看著這些以往不知道經過多少次的景色,竟然覺得有點陌生。

才真的體會到自己很久沒回來這個地方。(偷偷說:其實還是有回來參加聚會,呵…)

這次回來,除了明晚的行程以外沒排別的活動了。

這段期間就待在家裡,好好的當個孝子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將近一個月沒發網誌了
估計是忙著課業吧
用功之餘
不忘多加注意自己的身體
祝早日康復啦

Yuren Ju 提到...

尋:

雖然最近稍忙,不過我覺得主要的原因還是失去了生活上的某種動力吧。從我有網誌後我從來沒這麼久沒更新過呢。

匿名 提到...

我也好久沒回家囉
下次回家大概是過年的時候了吧
你最近真的好久沒更新網誌了耶
有空就用msn來聊聊天阿 呵呵